微博@紅豆煉乳刨冰
雖然名字看起來像甜食系,但比起雜食性更像是肉食性
除了頭像沒有人會注意到的藍擔

這隻號好久沒上了,想說點什麼,卻覺得什麼都說不出來

打這句話的時候是11:11

在這四年一次唯二孤獨的時間

翻翻私信,很多人跟我說車翻了,但我無能為力

我可能找不到這篇文的存檔,可能找不回那個平台的帳密

一切都只是短暫的快樂

今天聽說凹3被牆了,對不起,我還是上得去,因為我這裡沒有牆,但我會想辦法,讓大家還是可以看到我想帶給大家的文字

當然,不知道這隻帳號還能存活多久,但還是希望,能把回憶留在這裡

晚安

评论(1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蜜紅豆佐白玉糰子刨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