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紅豆煉乳刨冰
雖然名字看起來像甜食系,但比起雜食性更像是肉食性
除了頭像沒有人會注意到的藍擔

求k

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這個可以一次睡到兩位老師的機會((要不是我回家睡我絕對就住進去了

冗长的灯:

9.20-9.24 台北晶华酒店 4泊 和你的哥哥住在一栋楼里 使用一台电梯 有没有心动有没有 告诉我有(有!

还可以睡我+婷老师+透透 有没有心动 有没有 (没有!

可以点文!点图!有没有心动!(可能有吧,拜托有……

房间已经定好了,是一张超级kingsize,可以并排睡4个人无障碍(如果介意的话,晶华的床都是床箱+床垫,可以拆一个下来,这样四舍五入就是两张床)。

原则上是只差1个人,但是经验者说睡6个人也ok(???)总暂时先想试着找可以4晚一起住,白天一起玩的爽快姑娘。

平摊下来四人房价一晚上470人民币 。因为我已经房间定完钱付完了,所以要麻烦直接470*4=1880打全款(如果之后能找到第五/第六个人,会退差价。)

不能咕咕!不要咕咕!不确定自己证件/时间/金钱提供足够稳定的话,不好意思暂时不考虑……
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蜜紅豆佐白玉糰子刨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